台北數位集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人工植牙

服務項目 :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簡介
人工植牙手術完整流程:
一、術前評估與治療以數位全口攝影先為患者做全口的診斷,並進行臨床口內檢查及諮詢,植牙評估當日再以3D電腦斷層掃瞄,進行更準確精細的骨頭密度、高度和寬度的量測,並依照數值量身打造手術定位模板,做為日後植牙位置與角度的重要依據,讓植牙更加精準迅速。

二、植牙手術術前我們將先施予口腔麻醉,接著將人工牙根植入缺牙區的牙床骨,如以翻瓣手術進行植牙,則需於術後二週拆線,如您是微創植牙,則不需拆線。等待約三~六個月,植體與牙骨完成骨整合,確認植體穩固後,再進行第二階段植體露出術。等待約兩週,植體周圍牙肉順利癒合後,便可進入植牙假牙製作程序。

三、裝戴植牙假牙首先為了製作植牙假牙,我們會先進行假牙取模,當日亦會為您製作臨時假牙,並透過臨時假牙進行植牙區的牙肉塑型,讓牙肉形狀未來更加自然美觀。等待專業合格的牙體技術所完成植牙假牙後,便可取下臨時假牙,最後裝戴上正式的植牙假牙。

人工植牙手術是非常客製化的手術,每個人的骨質條件、生理狀況、甚至經濟條件、對手術壓力的耐受性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擔心風險的問題,人工植牙手術並非沒有風險,但以目前的醫療技術,這些風險都是可被控制及避免的風險。若有良好的專科醫療團隊,精密的儀器檢查,加上詳細的評估與說明,植牙風險其實是相當低的,有句諺語“選對的人(醫師),做對的事(擅長的手術),成功只是必然而已”套用在人工植牙手術是最適合不過了。

欲瞭解更多人工植牙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