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數位集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水雷射牙齦

服務項目 : 水雷射牙齦

水雷射牙齦簡介
牙齦變黑的原因?健康的牙肉顏色應呈粉紅色,過黑的牙齦不僅影響美觀,更容易被誤認為抽菸、酗酒的表徵;
造成牙齦黑色素沉澱有四大原因:
一、先天遺傳:多數患者困擾的主因。
二、選用材質不良的假牙:金屬假牙氧化易造成黑色素沉澱。
三、婦女長期服用口服避孕藥。
四、長期服用鎮定劑。除了牙齦外露外,若因老化、有抽菸習慣等,牙齦產生黑色素沉澱,水雷射牙齦手術也有助恢復牙齦色澤,建議先與醫師討論,再治療。

水雷射牙齦絕大部分治療過程不需要麻醉處理利用性能優越的光纖傳導,使系統具有高度穩定性。適用於軟組織手術,並具有止血作用。具有較高能量及更快速的傳導。有些人微笑時露出太多牙齦,或是牙齦高低位置不一,就會嚴重降低視覺美感。

牙齦整型是切除部分牙肉,使牙肉下面的齒質暴露出來的手術。傳統牙齦手術必須使用手術刀將牙齦割開翻瓣,磨除多餘骨頭,手術需花費1小時之久,最後再縫合,水雷射牙齦術後7-10日後才能拆線,既疼痛又不便,恢復通常要等待6-8個月。

「水雷射牙齦整形手術」則大幅改善所有的不適:利用水雷射分子切割多餘牙齦,傷口和組織癒合速度加快,可使出血減少;水雷射切割過的傷口不會焦黑,且雷射可以刺激生物組織,術後感染機會降低,傷口恢復快。

欲瞭解更多水雷射牙齦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