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數位集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微創植牙

服務項目 : 台北微創植牙

台北微創植牙簡介
「微創植牙」是一種比較新穎的植牙手術方式,一般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在待植牙區域把牙齦劃開一個傷口,翻開牙齦露出齒槽骨表面,讓醫師能充分掌握齒槽骨的狀況,放入適當大小的人工牙根後,再將翻開的牙齦縫合起來;
而微創植牙便不需切開牙肉,直接在欲植牙位置上鑽一個小孔即可,相較於傳統的手術方式,差別就在傷口範圍小,幾乎不太會流血,不需縫合因此也就沒有嚇人的縫線,術後患者的腫脹、不適感也降低很多。

微創植牙手術特點 速度快 疼痛少其實在醫學上, 微創植牙手術的精確定義是「不翻瓣手術植牙」,採用圓形刀片或激光將植牙上方的牙肉切除後再進行植牙。優點是傷口比較小、流血少,並且植牙速度快。

傳統的 「翻瓣手術植牙」 是以刀片劃開、 翻開牙齦植入人工牙根後再縫合起來。雖然可以精確地對齊骨床的角度,但通常較引起患者腫痛,而且治療時間較長。微創植牙的特點是準確度高 、安全性強、傷口小、流血少、速度快。

由於微創植牙手術醫師沒有辦法直接看到齒槽骨的狀況,也就讓植牙增加失敗的風險,因此在手術前必須讓專業的牙醫師仔細評估骨質條件、齒槽骨的高度及寬度,而且要搭配3D電腦斷層掃描一起分析,才能降低人工牙根手術的風險。

台北微創植牙利用光刀雷射在植牙手術的區域打開一個小洞,再配合專用顯微鏡,植入人工牙根完成手術。優點是傷口極小、復原迅速、疼痛感很低。

欲瞭解更多台北微創植牙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