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數位集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東區假牙診所

服務項目 : 東區假牙診所

東區假牙診所簡介:
假牙可以用以保護所剩的齒質,或是希望牙齒改變角度較大,患者希望做美感瓷冠快速矯正,瓷牙貼片則專屬美容牙科的一種,用以牙齒美白、牙齒關縫、填補過多蛀牙、黃板牙等。東區假牙診所依患者需求不同治療方向也不同。

東區假牙診所告訴您為什麼要做假牙?
1.蛀牙情形嚴重:蛀洞過大不適合再做一般補牙的治療者
2.根管治療的牙齒:根管治療後的牙齒不適合再補牙,建議作瓷冠保護為佳。
3.拔牙者:拔一顆牙齒作3顆假牙,用以恢復咬合飲食功能。
4.要求美感者:希望牙型美觀、漂亮,能夠量身訂做齒行者。
5.咬合不正、錯咬、亂咬者:可以調整咬合,改變臉型,近型咬合美觀重建。
6.植牙:恢復咬合功能,重新享受美食。

東區假牙診所提供之假牙材質與價格有許多種,該如何選擇呢?有些人覺得經濟實惠便宜就好,但建議消費者要以預防醫學的角度為考量,因為不良品質(賤金屬類)的假牙使用時間一段時間會產生許多問題,例如假牙邊緣氧化有縫、牙齦變黑、牙根爛掉、牙齦紅腫痛或區域型牙周病等問題,當這些問題產生時,唯一的方法便是做重新製作假牙。

東區假牙診所頂尖先進的醫療設備、完善充足的手術療程,VIP專屬獨立診間、造價百萬水雷射、二極體雷射、3D電腦斷層掃描等先進醫療儀器設備,提供患者更加完善舒適的診療環境。

欲瞭解更多東區假牙診所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