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數位集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東區美容牙醫

服務項目 : 東區美容牙醫

東區美容牙醫簡介
東區美容牙醫之什麼是3D齒雕全瓷冠?3D齒雕全瓷冠泛指內冠為二氧化鋯或二矽酸鋰的材質,外層如同一般金屬陶瓷假牙一樣燒上陶瓷。 跟傳統金屬陶瓷假牙的差別只在於內冠的製作,傳統的金屬陶瓷假牙內冠為鈦合金、鈀銀合金、 金鈀合金等等。

東區美容牙醫是近年來牙齒美容的主流,與傳統瓷牙冠的差異在於內冠材質的不同。3D齒雕全瓷牙冠完全沒有金屬,與貼片相同,東區美容牙醫都能打造出最佳微笑線,一般分成二氧化鉛全瓷冠及高透度玻璃晶瓷,與以往的內層金屬牙冠,有著全然不同的透明度與飽和度。

東區美容牙醫師利用CAD/CAM技術,並完全掌握牙齒絕妙形態,恰到好處地為您的牙齒把關。甚至使用俱有特殊顏色的黏著劑,可以惟妙惟肖複製自然的飽和透明度。

東區美容牙醫的步驟
1.狀況評估2.拍照3.清潔牙齒4.塗上牙齦保護劑保護牙齦5.塗美白藥劑6.熱雷射光照7.冷光機照射一次20分鐘,需要2-3個循環8.洗去美白藥劑及牙齦保護劑9.對照前後照檢視美白效果10.全口冷光美白完成

欲瞭解更多東區美容牙醫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